NBA2k14手柄双人对战设置 *** ?

2小时前 (11:25:21)阅读4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379790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75958
  • 回复0
楼主

  【双手柄模式】: 在控制设置中,首先进入"控制模式"。 1. 选择"游戏类型" -> "双人模式"。 2. 在"控制设置"中,分别为每个手柄分配对应的控制键。 3. 确保每个玩家都能顺利操作他们选择的控制方式。 4. 开始游戏后,两位玩家可以各自使用自己的手柄进行对战。

  【手柄+键盘模式】: 1. 进入游戏主界面,选择"双人模式"。 2. 在控制设置中,设置一方使用手柄,另一方使用键盘。 3. 分别为手柄和键盘分配相应的操作键。 4. 游戏开始后,双方可以分别使用各自的设备进行对战。

  希望这些步骤能帮到你!享受与好友的激烈对战吧!

0
回帖

NBA2k14手柄双人对战设置 *** 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