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游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

1小时前 (07:42:57)阅读3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379110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75822
  • 回复0
楼主

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

光纤说是有这么大骑士根本没有的你试下上传就知道的

0
回帖

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游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