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游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
luntiyu
- 管理员
- 注册排名1
- 经验值1379110
- 级别管理员
- 主题275822
- 回复0
楼主
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游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
光纤说是有这么大骑士根本没有的你试下上传就知道的
0
为什么我哥弄了个光纤20兆的,我分5兆,可是有时候玩个页游都一直掉线,挂个NBA2KOL也是掉或者玩一半都卡掉? 期待您的回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