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是不正确的,因为根据乒乓球发球规则,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内,而不是进入端线内。端线在发球线的右边,所以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以下。

2小时前 (08:26:52)阅读5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380055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76011
  • 回复0
楼主

乒乓球发球人可以进入端线内吗?

乒乓球发球,选手不可以进入端线内,否则为违规发球。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则,选手在发球时,必须站在端线外及其平行的延长线上,抛球时,乒乓球垂直下落时,选身的持拍手及球拍不可以进入球台内。否则,发球选手被判用台内发球,选手被罚失分。

0
回帖

这个问题是不正确的,因为根据乒乓球发球规则,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内,而不是进入端线内。端线在发球线的右边,所以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以下。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