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是不正确的,因为根据乒乓球发球规则,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内,而不是进入端线内。端线在发球线的右边,所以发球人必须在发球线以下。
乒乓球发球人可以进入端线内吗?
乒乓球发球,选手不可以进入端线内,否则为违规发球。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则,选手在发球时,必须站在端线外及其平行的延长线上,抛球时,乒乓球垂直下落时,选身的持拍手及球拍不可以进入球台内。否则,发球选手被判用台内发球,选手被罚失分。
0
乒乓球发球,选手不可以进入端线内,否则为违规发球。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则,选手在发球时,必须站在端线外及其平行的延长线上,抛球时,乒乓球垂直下落时,选身的持拍手及球拍不可以进入球台内。否则,发球选手被判用台内发球,选手被罚失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