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台球如果我是大花然后碰到了小花也没进算犯规吗?

2小时前 (11:00:04)阅读2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071310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14262
  • 回复0
楼主

在台球比赛中,关于是否犯规的问题,其实与球的选择和击球方式密切相关,如果在大花球的情况下碰到了小花球但没有进袋,这并不算犯规,关键在于,如果打的是黑八球,只要目标球和母球同时进袋,那么按照标准规则,击打者算输球,具体的规则可能会因比赛的性质和赛前约定而有所不同,在正式的比赛中,输球的情形包括对方没有犯规的情况下击打8号球落入指定球袋、已方连续三次犯规、未将本方目标球全部击入袋中而先将8号球击入袋等情形,至于单手打台球是否犯规,关键在于击球时是否使用皮头以外的部位接触白球,如果使用大头杆进行单手击球,那确实是犯规的,但如果你用单手且使用小头进行击打,同时不违反其他规则,那就不算犯规,台球规则虽然复杂,但只要我们理解并遵守,就能更好地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。

0
回帖

15台球如果我是大花然后碰到了小花也没进算犯规吗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