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桌球时最后一球黑球白球同时进,算赢吗?

22小时前 (01:15:05)阅读2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057655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11531
  • 回复0
楼主

在经典的中式黑八台球比赛中,当决定胜负的最后一球——黑球与白球同时进袋时,其胜负判定有着明确的规则,按照规则,若在击打目标球(8号球)的过程中,黑球与白球同时掉入袋中,无论先后,这将被视为击球犯规,无论黑球是否成功入袋,这一行为都会被判定为输球,对方则直接取得胜利。

尽管当前的中式八球规则已经取消了黑八指洞击打的特定方式,允许混袋击球,但在关键时刻,尤其是黑球与白球同时进袋的情况下,规则仍然严格,在比赛中,球员不仅要关注如何精准击入黑球,还需谨慎控制白球的走位,一旦白球不慎掉袋,即使黑球成功入袋,也可能功亏一篑,遗憾失利,在追求胜利的同时,每位球员都必须牢记:策略与精准同样重要。

0
回帖

打桌球时最后一球黑球白球同时进,算赢吗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