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球国标打法,打到黑8的时候白球和黑8都进袋了怎么算?黑8用不用指洞?

6个月前 (04-04 02:06)阅读751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278630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55726
  • 回复0
楼主

在台球游戏中,对于黑8球进袋的情况,涉及到具体的规则和判定,针对您提出的问题,可以这样分析:

在台球比赛中,当白球和黑8同时进袋时,按照最新的国标中式黑八台球规则,一旦出现这种情况,通常会被判定为输,这意味着直接判罚为输的结果,无需再考虑是否需要指洞报袋。

在国标规则中,对于最后击打8号球时的情况,并不需要特别指明某个洞口是“指洞报袋”,所有洞口都可以混球,俗称晕袋,这意味着无论哪个洞被击入球,都算进球有效,可以继续连杆击打后续目标球。

新国标中式黑八台球中,对于击打8号球这一环节,并不需要特定的指洞报袋操作,所有球在击打时都不需要指洞报袋的规则,意味着无论哪个球进球,只要进球有效,都可以继续进行后续的杆击动作。

在台球游戏中,当遇到黑8球进袋的情况时,直接判罚为输是明确的规则,新国标规则中对于是否需要指洞报袋并没有特殊规定,只要进球有效,都可以继续进行后续的杆击动作,这样的规则设计旨在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。

0
回帖

台球国标打法,打到黑8的时候白球和黑8都进袋了怎么算?黑8用不用指洞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