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气排球救球碰网下标志杆算犯规吗?

6个月前 (04-13 22:16)阅读24回复0
luntiyu
luntiyu
  • 管理员
  • 注册排名1
  • 经验值1281900
  • 级别管理员
  • 主题256380
  • 回复0
楼主

,我们来分析这个问题。

在气排球规则中,碰网下标志杆被视为犯规行为,根据规定,触网被视为犯规,击球行为触及球网部分包括但不限于起跳,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可以触及网柱、网绳以及标志杆以外的其他任何物体,但不得干扰比赛。

气排球规则明确指出,触网被视为犯规,这意味着队员在打球过程中,如果击球行为触及了球网下的标志杆,那么这确实可以被视为犯规行为。

关于队员是否可以触及球网本身的问题,队员可以触及网柱、网绳以及标志杆以外的其他任何物体,包括球网本身,这并不意味着队员可以随意干扰比赛或故意犯规,队员在比赛中的行为应当符合比赛规则和体育精神。

关于队员在无试图击球的情况下偶尔触网是否算犯规的问题,这取决于具体情况,如果队员已经完成了击球动作和击球试图,并且没有干扰比赛的行为,那么偶尔触网可能不被视为犯规,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情况下的触网都是错误的或不被允许的。

根据气排球规则和体育精神,碰网下标志杆被视为犯规行为,队员在比赛中的行为应当符合规则和体育精神,不得干扰比赛或故意犯规。

0
回帖

打气排球救球碰网下标志杆算犯规吗? 期待您的回复!
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取消确定

图片上传中
编辑器信息
提示信息